Lena and Niya-好想吃饺子

[通贩/三宣]菠萝吹雪中心志《一剑霜寒》

看的贼舒服啊——

_熙季:

菠萝吹雪中心同人志《一剑霜寒》通贩&三宣。
感谢各位从六月起的支持!预售已结束,正式通贩。求推荐转发♪


基本信息
刊名:一剑霜寒
原作:果宝特攻
cp向:菠萝吹雪中心,多cp
页数:160p
售价:55R


Staff
主催:  @Trageo龙麟_Mach战斗中
执笔:  @Trageo龙麟_Mach战斗中   @莲莲莲莲莲日天  @迟迟  @_熙季
画师:  @我是茶籽  @迟迟  @海盐味祁逸·勇忠真好嗑  @梦里什么都有。
排版:  @ZandS
校对:  @天择
封设:  @我是茶籽  @ZandS


通贩链接
https://m.intl.taobao.com/detail/detail.html?id=574396490163


部分试阅


双雪《理想始末》byTrageo龙麟
——滋儿哇滋儿哇在吗在吗在吗……
满树的知了招魂地叫,也把菠萝吹雪从儿时的回忆里扯了回来。
那时的夏天他还能得空在树下听故事,他抹了把汗,不无无奈的想,但现在,他只能顶着大太阳,守着他的奶茶车,为了他的生活费而奋斗。


天雪《杀死一只知更鸟》by迟迟
天下无贼打开电视,正在放菠萝吹雪演的一部剧。菠萝吹雪初期作品,他还面带青涩,演技却在一干尬演中脱颖而出,凭空多出一种炉火纯青的经验感。
菠萝吹雪给自己剖了个西瓜挖着吃,抬眼看到天下无贼,赶紧跑过来换台:干什么啦,黑历史了都,这部剧超傻的。
天下无贼轻轻巧巧夺回遥控:我看人,我又不看剧情。


香雪《时间之壑》byTrageo龙麟
是啊,他好端端的回来了,这不就是自己一直所期望的,最高兴的事情吗?那么,自己还在纠结些什么呢?
想通了。一瞬间,橙留香的心情晴朗了起来。没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,只要菠萝吹雪回来,未来的一切都好办。心情不好可以纾解,隐瞒事情可以说通——
重点是,他回来了。


雪诗《溺梦》by季熙
梨花诗觉得自己将要溺死在这潭水中。
反应性屏气结束后她下意识张开嘴呼气,却只是往肺里填了并不很干净的水。呼吸的同时气泡冒出来飘上去,耳膜和瞳孔都在发痛,她竟莫名地联想起了学院里吐泡泡的金鱼。阳光从水面照进来,没了平日在陆地上看时的晃眼。
她不由自主地害怕不知道是否会到来的死亡了。
水泡晃晃悠悠浮上水面,破裂。


雪薇《纸短情长》by莲日天
“你们不能在一起!”面对情敌,菠萝吹雪就显得更幼稚一些了,他走过去抢走他手里的照片。
“为什么?”“因为、因为……你们五百年前是姐弟!”“…从姓氏上来看,你们更像五百年前的姐弟吧!”“……”


东雪《羡鱼》by迟迟
菠萝吹雪闲不住,找井水洗了衣服,黄袍湿哒哒地滴水就要往身上套,东方求败看不下去年轻人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儿的模样,脱了外袍扔过去。于是菠萝吹雪再抬头的时候,玄衣曳地,鬓如鸦羽,远处青山连绵,眼前燕草如丝,而他翩若谪仙。


乱雪《阳焰》by季熙
菠萝吹雪摸过乱臣贼子的茶杯就要往里倒水:“乱臣贼子你快去开个门。”
乱臣贼子一下合了折扇,将那不大合乎节气的物事不轻不重按在他手背上:“怎的不是你去?”
菠萝吹雪理直气壮:“我这不是在给你倒水么。”


以上!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♪


PS:我们将会抽取一位帮k的小可爱送本子♪

评论
热度(28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na and Niya-好想吃饺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